取困

文集置顶
小段子请移步WB@取昵称困难障碍症

乱世之中推文当道……醒醒醒醒

Once upon a time, there’s a 老鸨 called @菸墐 ……And I don’t even know……I’m so sorry……

一边伤心一边磕糖一边码字的时候,老鸨姐姐说给你的长评推文要发了。
其实我已经不大记得写过的东西了。
如果别人还有兴趣去读第二遍,对我来说是件非常荣光的事情。
而这样把细节拿出来如数家珍,是真的很感恩了。

很多人问过我,他们四个人之间,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情。
就是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描绘了心中的他们,但也任由他们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老鸨姐姐拥有开朗活泼小王式的亲近感,我是表面沉默实际闷骚的老段体质。

所以,感谢姐姐带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爱你,笔芯。

菸墐:

       『Day5』废寝忘食的形容,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符合。此文,算是我特别推荐心心念念写下长评。来自我的馨馨 @取困 的《原点》,我和她犹如宜嘉般的相处模式。
        外号“老鸨”的我,白羊座的自然熟,到处勾搭,留恋各样的情感文字。遇见《原点》是无意的手滑,却获得了难得情谊。不知道算是我的死缠烂打还是莫名的感同身受,一点点的微博回复,一句句真心的感慨,魔都帝都的千里也阻隔不了的缘分就这样积累并生根发芽了。就像段宜恩对王嘉尔说的“嘉嘉,你早已经在我心里,变成那颗树,盘根错节,在原地等候”。也许我们一样,找到了契合并有趣的聆听者,哗啦啦的我沉静的你,像极了他们的互补,我们心底的温柔。
        一直和你说为什么把嘉嘉写的那样辛苦,后来你和我说,他值得所有的温柔以待该被宠着爱着。是啊,故事里的他让别人的输入法都记得的眷恋,该有多深。可是不是无缘无故的爱,无怨无悔的等。至少他为了某人把好好一个暗恋他的女孩生生逼成了告白的帮衬同党,因为那个人是段宜恩,他王嘉尔爱的人。
        假如不爱你,怎么会给你机会在我的心上驰骋,刮过冷冽的风,留下一地的冰雪,满城的荒凉。不管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带着回忆的气息暴风雨般扑面而来,一片狼藉,无力反抗。所以“你知道的,我们根本不可能做做朋友”,因为我爱你,我们只能是爱人,你只能收留我的人还有我的心。否则我无处可逃,无路可退!
        再没有糖的日子,在那些灰蒙蒙的阴沉下,守着我们的甜蜜回忆,共同的欢声笑语。默默成长,哪怕天各一方,不忘彼此!不能失去你,害怕黑暗孤独的未来,再一次面对现实的残忍,带着决绝的背水一战,想来应该不会输。
        “你要的门当户对,幸福美满,含饴弄孙,我是給不了。”
        “可他要的东西,世界上,只有我能给。”他要的是我的心,所以只有我,只能是我!
        幸好我们都铭记着最初的相遇和爱恋,没有形同陌路,没有远走天涯!

        最后,馨馨,我们有很多的共通,我依旧会为你建群,不会放弃和你撒娇要甜饼,更加放肆地一起哭哭啼啼。嗯,继续爱我吧!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