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困

文集置顶
小段子请移步WB@取昵称困难障碍症

第一次被推文 很感动 谢谢@维希VC 宝宝(老司机)
原点不是我的第一个长篇 也应该 不会是最后一个
这篇文真的太长了 以至于现在也没有勇气拿起来校对 曾经说的文包和本子 都没实现
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然而还是被人宠爱 窃喜庆幸
继续努力

我的所有文里 现背的短篇貌似最受欢迎
因为前后大概写了有二十四五篇的样子 搬过来太麻烦了 WB上有全的 无聊的时候可以翻出来消遣一下~

总之 谢谢各位小主~

维希VC:

第一天
印象中看的第一篇文是 @取困 困困的原点(he,已完结),但原点不是我第一篇看完的文emmmm


原点呢,是你需要去细细品味的一篇文,它有很多的点,如果你不细看的话会失去很多文中的精髓,因为剧情真的很跌宕起伏了,而且这篇文的逻辑思维超强,前后连贯的点真的是很微妙。甜虐兼并,俗称就是糖里有玻璃渣渣emmmm,全篇都是让人爱不释手的那种,(我不会说我等她更新以后的第一件事回顾前一篇的🙅)真心推荐大家去看一看,真的很考验你的逻辑思维。【最后为我困困小姐姐疯狂打call!】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