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困

文集置顶
小段子请移步WB@取昵称困难障碍症

【短篇】专属天使

因为JJP回归 忽然想起来一篇旧文 搬过来看看吧

BGM:专属天使-Tank


-------我是分割线-------


段宜恩觉得最近王嘉尔变了。

具体来讲,王嘉尔长大了,不是那个整天嘻嘻哈哈讨糖吃的小孩了。

虽然说这个样子的王嘉尔,段宜恩也喜欢的很,可是偶尔也会怀念以前的小甜豆,尤其是看王嘉尔跟别人撒娇的时候。

比起郁闷,段宜恩是有些失落的,王嘉尔的好是属于成员的,王嘉尔的帅是属于粉丝的,好像没有什么是专属于自己的。

王嘉尔不爱粘着段宜恩了,他开始学着照顾自己,照顾成员,照顾粉丝。

而段宜恩,有时候也只能依靠了手机,搜Jackson,搜잭슨。

偶尔也会搜王嘉尔,看不懂中文也无所谓,看了照片就很满足。

好不容易盼了王嘉尔回来,把自己从粉丝手里抢了一堆的杰尼龟马里奥玩偶捧给他,也只是换了他一句谢谢。

段宜恩问,Jackson,你不喜欢了吗?

王嘉尔抱在怀里摸了半天,然后放在了一边,喜欢啊,可是我又不是小孩子啦。

段宜恩觉得自己比散了一地的玩偶还委屈。

 

杰尼龟和皮卡丘,马里奥和路易吉,分开了就不可爱了。

王嘉尔藏在心里没有说。

藏着藏着,就有了一堆的心事。

以前都会一股脑地倒给段宜恩,却从来没有问过他愿不愿意接受。

段宜恩对他,一向都是宠了的,才会容忍他的任性。段宜恩开心的时候想蹭着他,段宜恩生气的时候想蹭着他,王嘉尔一直觉得没什么不妥。

可是王嘉尔发现,林在范会跟段宜恩聊未来,朴珍荣会跟段宜恩聊心事,自己只会跟段宜恩聊些有的没的,絮絮叨叨。

王嘉尔围着段宜恩喋喋不休的时候,段宜恩总说,你看看朴珍荣,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王嘉尔说,那你跟朴珍荣呆一块,岂不是要无聊死。

段宜恩说,不会啊,我可以跟朴珍荣精神沟通。

王嘉尔气歪了鼻子,段宜恩笑疼了肚子,搂了王嘉尔蹭额头。

王嘉尔后来想,也许段宜恩真的跟朴珍荣,或者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更舒服更自在。

段宜恩会累的吧,他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淡然自若的。也许没有他在旁边,段宜恩反而会轻松一点。

王嘉尔想,大概自己成熟一点,稳重一点,才能安心呆在段宜恩身边。

每逢段宜恩提议做什么,以前的王嘉尔都会抱着段宜恩的胳膊开心应和,现在王嘉尔都只会说一句。

好,Mark,都听你的。

 

王嘉尔说,Hey,Mark,你很幼稚哎。

段宜恩抬手想打王嘉尔,又舍不得,王嘉尔躲也不躲,拉了段宜恩的手十指相扣,只看着段宜恩笑。

段宜恩印象中的王嘉尔应该是会抱了脑袋扎怀里才对。

一下子红了老脸。

成员取笑段宜恩,年龄越大,眼泪越多,哭唧唧的像什么大哥。

段宜恩皱了眉,挺了腰板,然而事实胜于雄辩,看着弟弟们一脸无辜无力反驳。

王嘉尔出了声,Hey,你们不要欺负Mark哦。

段宜恩躲在王嘉尔身后,心里美滋滋的。

否则他一会又要哭了。王嘉尔补刀,直捅段宜恩心头。王嘉尔偷偷瞄了眼拉下脸来的段宜恩,笑着挠了他的下巴,揽了他的肩膀。

于是段宜恩又红了老脸。

舞台上,王嘉尔越来越有经验,忙着控场,忙着照顾队友,忙着跟粉丝互动。段宜恩忙不迭地跟着王嘉尔,好不容易挨到一起,转个身人就没了。

段宜恩不想承认,他越来越爱粘着王嘉尔了。

可是他的嘎嘎,已经变成了大家的嘉嘉。

 

王嘉尔结束了行程,回了宿舍直接倒在了沙发上,睡得昏天黑地。

醒来时,天已经黑了大半,王嘉尔觉得胳膊沉甸甸的,有些麻。就着壁灯的微光,看见地上坐了个人,脑袋搭在自己的胳膊上。

动了动胳膊,王嘉尔忽然意识到了那人是谁,然而想不动已经晚了。段宜恩悠悠转醒,抬起头,眼神迷蒙,半天才回过神。

“Mark,你干嘛睡这里?”

段宜恩揉了揉僵硬的脖子,“我睡着了?”

本来只是坐下来看看好久不见的王嘉尔,看着看着就挪不动身子。真想二十四小时把他揣在兜里,遮风挡雨,护他周全。

可是王嘉尔好像不需要了。

王嘉尔坐起身,拉了段宜恩起来,给他让了个位置,然后开始揉捏自己酸痛的肌肉。

段宜恩干脆盘起腿,转了王嘉尔的身子过去,开始给他捏肩。

“晚上想吃什么?”

“都行,听你的。”

段宜恩没了主意,“我随便啊,以前都是听你的。”

以前啊,都是王嘉尔跳着脚说要吃芝士,要吃炸鸡,要吃买不到的卤肉饭。

王嘉尔往后直直一躺,倒在了段宜恩怀里,段宜恩挪了位置,把王嘉尔的头放在了大腿上。

“Mark,”王嘉尔调整了半天,怎么都觉得不舒服,“你又瘦了吧?”

“没有吧。”

“是不是最近都没有健身?”

之前被王嘉尔耳提面命,段宜恩的增肌之路稍稍有了点建树,猛地被王嘉尔提起,段宜恩有些心虚,声音就弱了下去,“恩,就,你最近不在嘛,我又不想一个人去。”

“Mark,我是不是特别烦?”

段宜恩还在努力摸自己的胳膊,听了王嘉尔的话就一愣。

“现在才意识到,是不是晚了?”

段宜恩拉了王嘉尔的手,挠了挠他的掌心,“Jackson,你怎么了?”

开始有了繁杂的个人行程之后,王嘉尔的世界变得热闹而广阔,却也变得复杂多变。他不再像以前跟成员在一起时一样的肆无忌惮,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他与生俱来的热情洋溢。

王嘉尔似乎一夜之间长大,变得收敛而谨慎。

“他们都比我好,我只会烦你吵你闹你。”

“我现在有没有变得懂事一点?”

王嘉尔的大眼神有些雾蒙蒙,段宜恩捂了王嘉尔的眼睛。

Jackson,你不需要变懂事啊,你变得懂事了,我就不习惯了,我怕我还留在原地,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不烦不吵不闹了,我会担心,你是不是累了倦了受委屈了。

所以,如果你愿意,我就在原地,等你来烦我吵我闹我。

“Mark,我好羡慕林在范和朴珍荣。”

“Why?”

“因为他们是JJP啊,我也想有Markson。”

段宜恩顺了顺王嘉尔的刘海,“Markson一直都在啊。”

王嘉尔转过身,搂了段宜恩的腰,脸埋在段宜恩的怀里。

“不一样。”

“我想要一个真正的Markson。”

这样,我就是你一个人的忙内了。


(17.02.08)

 




评论(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