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困

文集置顶
小段子请移步WB@取昵称困难障碍症

【短篇】Trust Fall

终于跟WB同步了一次 就想讲给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是分割线-------


“Mark,我真的很难做到像你一样洒脱。”

段宜恩放在屏幕上的手指停住,几秒之后,血槽空了。无所谓地笑了笑,重新开始。

王嘉尔躺在他的床上,两个人像很多年前一样,各干各的,互不打扰。

只不过那个爱嘀咕的人,像是说光了这辈子想说的话,静默成了一种习惯。

“Jackson,真的不要来一局?”

王嘉尔翻个身,给了段宜恩一个后背。

段宜恩从背后抱住他,胳膊从他的头和枕头之间的缝隙穿过,然后逼迫着王嘉尔去看屏幕上厮杀的小人。

王嘉尔有些火气,一肘子打在段宜恩的肋骨上,段宜恩有些吃痛,却仍是没撒手。

“我不想看,你放开我。”

“Jackson,”段宜恩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你看他,知道要怎么赢吗?”

王嘉尔敌不过段宜恩的力量,叹了口气。

“正面击杀。”

段宜恩的话里是带了狠意的,王嘉尔听了有些愣神。

有时候对时光真是又爱又恨。

这句话放在以前,王嘉尔只会翻了白眼,然后摔了段宜恩的手机。当然,要找个软和的地方。

不过现在,他懂他,他也懂他,连眼神都不一定需要。

“可是Mark,太难了,我学不会。”

我永远只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不需要学,只需要顺着你的心意。”

段宜恩太了解王嘉尔了,固执到偏激的善良,总想着一碗水端平。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被拿来当做武器的。

何意百炼刚,化为绕指柔。

“哎哎哎,要死了!”王嘉尔不知不觉间,竟也看的入了迷,抱紧了段宜恩的一只胳膊。

“你拽的这么紧,我没法救。”段宜恩不慌不忙,看王嘉尔倏地收了手,紧张地咽了口水。

“那,后面这个,看见了吗?”

王嘉尔猛点头。

“有他呢。”

于是在游戏盲王嘉尔的眼里,只见一道圣光,血格加满,惊呆了。

段宜恩揉了揉酸软的手腕,抱紧王嘉尔蹭了蹭。

“Allez.”

你看,后面的那个人,时时刻刻在护着呢。

 

什么才算是好朋友呢?

可以一起笑,也可以一起哭,可以同仇敌忾,也可以翻脸不认人。

然而疏于联系的感情,最终大多都归于平淡。因为渐行渐远,所以相对无言。

就像是通讯录里存放了那么多的名字,偶尔翻上一翻,大脑都会宕机好久。

翻来覆去联系的,不过就是那么几个人。

有些人来了又走,有些人却一直停留。

 王嘉尔有很多好朋友。

段宜恩算是其中一个,也不算其中一个。

对于王嘉尔而言,好朋友早就不足以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

王嘉尔想要保护很多人。

段宜恩算是其中一个,也算不得其中一个。

所有的事情,王嘉尔总想去寻求那个不能企及的完美结局。明明就是不可能的,然而他却总是无法相信。

所以到头来,大概是伤了最亲近的人。

 

队里最常缺的人,大概就是王嘉尔了。所以当段宜恩不在的时候,王嘉尔是有些不自在的。随口蹦出来的中文,换来一个两个茫然的眼神。

最多只是BamBam万年不变的一句“我听不懂”。

段宜恩也会说“我听不懂”,尤其是在王嘉尔回国录综艺学了一堆新词之后,王嘉尔会逼着段宜恩跟他学,带着纯正的港普气息。

王嘉尔知道,台普说出来软绵绵的,就喜欢逮着段宜恩讲中文。配着段宜恩的小虎牙,怎么看怎么招人待见。

可是后来,王嘉尔不太喜欢听了。

因为段宜恩总是淡淡地说着那三个字,舌尖微微上翘。

“没关系。”

 

“如果,后面那个人受伤了要怎么办?”

“不会的。”

你看,前面的那个人,拿着性命去拼呢。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