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困

文集置顶
小段子请移步WB@取昵称困难障碍症

【连载】原点

520表白所有宝宝 顺便偷偷加个tag


-------我是分割线-------


10话。

“段宜恩,不要再来找我了。”

王嘉尔睡眼惺忪,起床气浓的简直要炸,撑在门口堵了门,看着段宜恩的小虎牙就烦。

把藏在身后的肉包子拎在王嘉尔面前晃着,看那人闭了眼伸着鼻子嗅来嗅去,段宜恩成功挤开门进了屋。

晚秋的气息趁虚而入,王嘉尔抱着膀子,一个箭步窜到床上,拿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实,只露出一个毛头。

“你能不能不要每个星期都来破坏我美好的周末?”王嘉尔的视线跟着段宜恩手里的包子转来转去,“你知不知道睡个懒觉多不容易啊段少?”

段宜恩剥开了纸袋,露出白胖胖的包子,递到王嘉尔嘴边。

王嘉尔一个血盆大口,咬了个空。

“去刷牙。”段宜恩坐在椅子上,悠闲地翘着二郎腿。

王嘉尔一脚踢向段宜恩,无奈差了那么一点点。

室内洗手间就是方便,王嘉尔披了校服,站在洗脸台前咕噜噜地漱口。段宜恩倚在门框上,王嘉尔从镜子里看向他,嘴里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

“你出去。”王嘉尔吐了嘴里的泡沫。

“碍着你了?”

“你看着我撒不出尿!”

终于一身清爽地从洗手间出来,王嘉尔直接扑向桌上的包子,段宜恩手快抢了回来,“洗手了吗?”

王嘉尔这个气啊,一屁股坐到段宜恩身边的椅子上,就着段宜恩的手就是一大口。

香气在唇齿间蔓延开来,一脸餍足。

段宜恩递了纸巾给他擦嘴,“快点,在范还在等我们。”

“你帮我找下衣服。”王嘉尔抱着包子,随便拉扯了一下床单,开始往包里装东西。

段宜恩翻了翻王嘉尔的衣柜,除了换洗的校服就是简单的卫衣牛仔,随便拿了套在王嘉尔身上,都挺好看。

“帅。”

王嘉尔得意洋洋,“段少,你看人的眼光很不错。”

段宜恩笑笑,眼睛里像藏了星星,“我是说真的。”

“...明明就你更好看。”王嘉尔突然红了脸,背了包窜出门去。

 

王嘉尔看了眼段宜恩的黑脸,又看了看林在范讨好的笑容,忽然觉得夹在两个人中间浑身难受。

“那个,段宜恩...”

“林在范。”段宜恩一开口,把王嘉尔想说的话都憋了回去,只得给了林在范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你有胆子骗我出来?”

“段少,”林在范躲在王嘉尔身后,索性一不做二不休,“那人家就是喜欢你啊我有什么办法?我妹磨得我又心烦!”

王嘉尔看段宜恩的眼里都快要喷火,赶忙圆场,“那个那个,就是出来玩一下嘛,段宜恩你干嘛那么大火气,我们这不都陪着你嘛。”

段宜恩气结。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林在范约了他出来玩,居然是要拉皮条,啊呸,牵红线。

“那你说,我直接叫你会出来吗?”

“不会。”

“那不得了!”

王嘉尔拦住就要上手的段宜恩,作势锤了林在范两拳,“理亏还那么大嗓门!”

事到如今已然箭在弦上,段宜恩看了不远处已经出现的人影,拉了王嘉尔的衣服下摆。

“王嘉尔。”

王嘉尔回头,看段宜恩垂了视线,耳尖泛红。

“你今天要陪我,甩了我的话你就死定了。”

王嘉尔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看段宜恩开始泛红的脖子,捂住了自己的嘴,贴着段宜恩的耳边小声嘀咕,“段宜恩,看不出来,你还挺纯情...哎呦!疼!你轻点!”

王嘉尔捂着自己被狠掐了一把的胳膊,眼角泛了泪花,转脸再看了段宜恩,虽无波澜,面上却像个煮熟了的虾子。

嘴角又咧了开来,王嘉尔忽然就很想上手揉两把。

林妹妹带了薛姑娘走到三人跟前打了招呼。

此林妹妹非彼林妹妹,热情活泼,跟林在范虽不是亲兄妹却好似一个模子刻了出来。此薛姑娘也非彼薛姑娘,温柔恬静一眼都不敢多看段宜恩。

林在范也自知理亏,跑前跑后的一刻不得清闲。段宜恩想跟着王嘉尔,奈何王嘉尔被林妹妹拖在了旁边。

王嘉尔不是对段宜恩的眼神视而不见,然而林妹妹人小鬼大,牢记了自己使命。

“嘉尔哥,我们去那边逛逛吧。”

“啊,”王嘉尔挠了挠后脑勺,“还,还是一起吧,别走散了。”

“哪能啊,”小姑娘手上用了力气,皮笑肉不笑,“游乐场就这么大地方,再说可以打电话嘛是不是?”


林在范回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人在等他了。

抱了一堆吃的,林在范欲哭无泪,瞅见旁边的长椅上空了位置,只得坐下来歇脚。

身边坐了个小孩,初中生的样子,捧着本书看的津津有味。林在范皱了眉头,“小鬼,你在游乐场里看什么书啊?”

小孩抬头,眼神清明,分外好看,上下打量了一下林在范,摇了摇头继续看书。

林在范分明有了一种被人蔑视的感觉,然而理智告诉他不能跟霸凌弱小,只得忍气吞声,换了个套路,“小鬼,你要不要喝东西啊?”

小孩又抬了头,看了眼林在范身边花花绿绿的瓶子,伸手指了一个。

“你要喝巧克力?”林在范拿起来,然后抱在怀里,“不行,这是我的!”

摇了摇头低头继续看书。

被人蔑视的感觉再次涌起,林在范很是窝火,“好吧好吧,给你!”

接过瓶子,小孩脸上终于有了笑意。

“珍荣,回家啦。”

跳下长椅,对着林在范晃了晃瓶子,“谢谢你。”

林在范被小孩的笑容晃了神,忽然就觉得天气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