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困

文集置顶
小段子请移步WB@取昵称困难障碍症

【预告】替身

WB同步更新 然而我也可能是只写个引子就跑路了


-------我是分割线-------


楔子

 

已记不清与他初遇的场景,年幼而懵懂。

亦记不请与他分离的瞬间,绝望而心安。

 

你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啊,英年早逝吧。

那我得活久点,至少替你料理了后事。

 

每一次见到他,我都会心跳如雷,从始至终。

初始的防备,后来的警戒,再后来的心动。

再后来,心跳全凭意念支配,为了生存而挣扎。

而生存,只是为了与他相见。

 

没人教过我情,没人教过我爱。

我以为这世界上的人,没缘分的擦肩而过,有缘分的点头之交。

疼痛对于我来说,不过是皮肤上的青紫和刀口的血脓。

心殇什么的,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吧?

 

人物剪影

排名不分先后,与出场顺序无关,与CP走向无关。

 

王嘉尔

暗夜里的鬼灵,渴望光明,却见光即逝,等待忍耐坚持,麻木冷淡疏离。

 

段宜恩

表亲又有何妨,血亲还不是一样,该埋葬就举手无悔,该掠夺就一往无前。

 

BamBam

以天真无邪之模样,刀尖舔血,毕竟他人之猩红,回味犹甘。

 

林在范

命运轨迹变幻莫测,但终点清晰可见,只要按部就班,悬崖峭壁,高处不胜寒。

 

朴珍荣

孤军奋战,虽手无寸铁,虽敌我悬殊,可身负重担,就不曾怨怼,心狠之初,心软而终。

 

金有谦

只有一个信念,只有一个使命,护他周全,至死方休。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