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困

文集置顶
小段子请移步WB@取昵称困难障碍症

【短篇】Special You

 @Ccwolo^^  点梗就你啦 

给你我的第二篇森马 是小王生日的贺文(第一篇是别人点的kkk) 

搬文不太厚道 如果你看过也希望你不要嫌弃 哈哈哈 我会努力再产森马哒


-------我是分割线-------


“Mark.”

低沉的笑声传过来,段宜恩揉着脑门,闷声闷气,“干嘛?”

“你真是蠢到家了。”

王嘉尔握着手机,手指快速滑动着,眯成线的笑眼下挂着淡淡的黑眼圈。耳机里没听见段宜恩的声音,王嘉尔又对准麦克风中气十足地说了一遍。

段宜恩长叹了一口气,“你又看了什么?”

“听说你撞柱子了。”王嘉尔没绷住,又笑出声。

段宜恩咬唇,真想没收王嘉尔的手机。

王嘉尔也没想时刻关注着段宜恩,然而“Mark”总是占据自己搜索词条的首位,有意无意的,总会点开,然后逐条翻阅,屏幕拉下,咻的一声,又有刷新。

像是个无聊又新鲜的游戏,王嘉尔乐此不疲。

“挂了,要登机了。”段宜恩没好气。

“等等!”

下意识放慢了脚步,段宜恩走在所有人的后面,回神才想起来人并不在身边。

“你在喝东西啊?”

“没啊,我在给你呼呼,”王嘉尔很认真,“呼呼就不疼了。”

一个巴掌一个枣,王嘉尔这招用的越来越溜了。

 

本就没有什么人能第一次见面就互看顺眼的,无非是客气着慢慢熟悉,然后或者亲近或者疏离。

王嘉尔天性有多热情,就有多难与人真正交心。然而从来都是阳光开朗的形象,总是喜欢挑了同寝室段宜恩的刺。

段宜恩多遗世独立的一个人啊,任由了王嘉尔可着劲的欺负他,懒散不愿回击。

两个人初始的时候,正是荷尔蒙旺盛的躁动青春。

王嘉尔用了最幼稚又最直接的方式去喜欢了段宜恩,只把自己刁钻刻薄的一面对了他。

久而久之,段宜恩也有了脾气。被噎的说不出话的时候,索性就梗着脖子冷战。其实分明自家亲弟欺负他更加凶狠,分明自己大了王嘉尔几个月,所以原本可以当王嘉尔是小孩子脾性放任过去的。

然而毕竟就不是弟弟啊,要不怎么会在王嘉尔搂上前来哄着和好的时候,红了脖子脸。

长大只是一眨眼的工夫。

段宜恩依旧是寡言少语,王嘉尔依旧是笑闹欢脱。

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大概是两个人互相对视时候的平和,藏了更多的温柔怜惜。

弟弟们闹段宜恩的时候,王嘉尔会跳出来教训他们。

杰森哥,你也这样说过马克哥的。弟弟们委屈得要死。

王嘉尔把段宜恩抱了个满怀,摇了摇头。

只有我能欺负的,怎么能拱手让人?更何况,现在我都不舍得欺负了。

 

卧床不起的王嘉尔,对了段宜恩,依然有些调皮的性子。

见段宜恩推了门进来,王嘉尔露了两条胳膊出来讨抱,段宜恩一手抓了往被子里塞,王嘉尔用了蛮力拉人,段宜恩知道他难受,也就没使了力气跟他抗,脱了鞋躺在王嘉尔的身边。

王嘉尔搂着段宜恩的腰身,觉得人又瘦了几分,忍不住就用鼻子蹭了蹭段宜恩的耳廓。

“累吗?”

“恩。”

“你都不说话,累什么累?”王嘉尔撇了撇嘴。

“我说了很多啊,”段宜恩默默在心里数了一遍,有些委屈,“我还表演了个人技呢。”

“Yo, man!你那是什么个人技哦?”王嘉尔摸了摸段宜恩的鼻子,“No Jam!”

段宜恩甩开王嘉尔的手,别过头去,“我很努力了嘛。”

王嘉尔闷在被子里笑,段宜恩又把脸转过来,捏了捏王嘉尔终于有些肉肉的脸颊,抬手给他拉了被子,嘴角也沾染了笑意。

“Mark,我会努力赶快好起来的,”王嘉尔使劲拱了拱,贴近了段宜恩,“你不用勉强的,看起来很痛哎。”

段宜恩转了身,捏住王嘉尔的鼻子,“就拽一下,不痛的,要不你试试?”

明知道段宜恩才不舍得下手,王嘉尔还是一个翻身制住段宜恩的手脚,“Mark!别以为我病了就任你欺负了!”

 

“Jackson,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王嘉尔瞥了眼段宜恩手里的pad,一个字一个字连在一起,哦,很眼熟,好像是在哪个节目里见过的。

“相爱相杀。”

“什么意思?”

王嘉尔眯了眼去看粉丝做的视频,原来他跟段宜恩还有过这种时候啊,看着看着就乐不可支。段宜恩用胳膊肘碰了一下王嘉尔,“笑什么呢,什么意思?”

“恩,大概,love each other and...diss each other?”

段宜恩撅起嘴,把pad往王嘉尔的方向移了移,身体也靠近了一些,盯着屏幕看了半天,不明所以,“How?”

王嘉尔蹭了蹭段宜恩的发梢。

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的行程了,又换了大宿舍,宽敞却孤寂。

总怕一回头把人丢了一样,王嘉尔最近搂人搂得很是顺手。

于是...

“王嘉尔!”段宜恩抿了唇,红了耳尖,破锣嗓子拔高了几个分贝,拳头就往王嘉尔身上招呼。

“You!Said!'Diss'!”

“'Diss'!”

“Not  'Kiss'!”

 

(17.03.28)


 

 

 




评论(6)

热度(94)